“创客”走进校园 分享创业经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537

 伴随着创客不断升温,1113日下午,柯城电商园带领创客走进我校,与我校师生面对面交流创客经验,分享创业故事。学工部相关人员、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来自天使投资机构苏河汇创投公司衢州区域负责人介绍了苏河汇公司概况及其在衢州的发展规划。获得苏河汇千万投资的企业代表奇怪果园创始人林绘和苏河汇衢州投资项目南孔驿站负责人秦伟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创业路程和投资心得,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学生处负责人向柯城电商园和苏河汇创投公司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同时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目前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初步规划思路和设想。他要求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思考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从而推动我校两融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经贸管理学院  傅许坚)

附:苏河汇公司简介

 苏河汇是国内知名创业学院和天使投资机构,一直专注于培养和投资早期创新创业项目。苏河汇创业学院总部设立上海,在上海大虹桥、中山公园等6处区域设有实体众创空间,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北京、成都、苏州、杭州、海宁等地,全国累计的众创空间面积超过2万方。三年时间里,共培养出200多家优秀企业,其中大多数已获得苏河汇和其合作伙伴累计2个多亿的投资。入驻苏河汇的企业,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的物理办公载体,还可以免费享受苏河汇为期6个月的创业培训课程,每期都可以得到创业导师的建议和指导,同时获得与其他优秀创业者沟通交流的机会。苏河汇还为入驻企业提供财务法律咨询、人事招聘、政策扶持、媒体推广、后续资本对接等创业服务,发展优秀的企业可以直接获得苏河汇天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