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品指导经验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152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6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准备工作,创业学院于513日举办了大赛作品指导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分经验分享和项目咨询诊断两个阶段进行。 

 在经验分享阶段,活动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陈乃启老师分享带队参加首届省赛和国赛的经验。陈乃启从互联网+”大赛的举办背景和特点、互联网+”大赛备战实务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学校的组织经验和个人的指导经验。并就作品指导实务做了详细介绍,陈乃启从大赛备战前期准备、参赛团队人员选择和组队、创业计划书的结构和内容、创业计划书的效果和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项目咨询诊断阶段,陈乃启等指导老师对项目参赛成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探讨,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自己项目的理解,拓宽了项目的策划思路。(章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