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五):衢州星矢部落电商创业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6   浏览次数:1373

“衢州星矢部落电商创业园”是由杭州星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装修、招商、运营的的电商产业园。公司于20151021日与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201511月进入项目的功能选定、装修设计;20161月项目进入施工招投标;201638日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同年519日项目竣工交付。在集聚区管委会服务业发展中心、建规部、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的通力协助下,整个施工时间仅用了72天,历史性的创造了“星矢速度”。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不忘招商、引商,截至91日,园区已成功签约23家企业,签约面积达7600平方米。尤其引进了像瀚心股份(黄太纸)、玖玖电子商务公司等一批有代表性的公司。

 衢州星矢部落电商创业园依托杭州星矢投资管理公司的优势,在市电子商务协会、集聚区服务业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构建了一个集“产业转型指导、电商培训、新项目孵化、产品展示、众创空间”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产业电商园区,园区本着促进传统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开拓新销售渠道的原则,充分发挥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内的企业优势,就集聚区的电商发展规划、产业转型与发展、区域电商服务、园区规划与运营、电商人才解决(培养)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促进衢州市电子商务发展,打造网商公共服务中心,促进衢州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

园区地址:衢州市世纪大道8996 

联系人:楼黎   1595801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