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七):衢州慧谷科技产业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6   浏览次数:1401

  

衢州慧谷科技产业园原名“衢州慧谷工业设计基地”,成立于20128月,是衢州市委、市政府为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而打造的重要创意设计平台,是全省十六个省级特色工业设计示范基地之一。园区位于衢州市中关村科技小镇内,是对接北京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的重要孵化器之一。

为了相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20161月园区更名为“衢州慧谷科技产业园”,同时引入一站式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商“海龟科技”,为入园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综合性服务。

衢州慧谷科技产业园整体规划用地117.9亩,总规划面积12.3万平方米。园区现已建成3.7万平方米,将新建9万平方米,规划发展“三区一心”的创新结构。 “三区”即“工业设计创新区”、“创新创业区”、“互联网+区”,形成以工业设计企业、科技型小微企业、“互联网+”产业为主的发展平台。“一心”即公共服务配套中心(商务+生活)。

运营团队:浙江海龟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衢州海龟产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石总   电话:13625115288  

地址:衢州市柯城区凯旋南路六号二幢201海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