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九):柯城区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6   浏览次数:1400

 柯城区大学生创业园始建于20137月,由柯城区人社局主办、柯城区就业局和衢州建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目前,园内共入驻企业35家,就业人数130余人,其中大学生90余人。截止2015年底,园区先后被认定为“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和“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柯城区大学生创业园总面积4500余平方米,包括办公室30余间,并配有会议室2间、休闲咖啡厅1间,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园区设有创业指导室,并有工作人员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财务代理、金融对接、优惠政策的咨询落实等代办业务。创业园每年定期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免费创业培训,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增加创业知识,宣扬创业精神,提升创业氛围。

园区还定期向入驻企业宣传柯城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如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等,并指导企业享受。

 

园区地址:衢州市通荷路副393     

联系人:叶先生     13106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