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十):柯城创客孵化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06   浏览次数:1703

柯城区首个以服务专业化、功能多元化为核心,以小微企业孵化、创客创业创新为主题的综合型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园区于20156月由柯城区政府投资建设,并于7月份整体投入运营。主要承接有创新意识的大学生、青年创业者、个体及小微电子商务企业入驻。

目前园区聚集起了衢州及全国各地大量的优秀青年创业者,在创业者的不断努力进取、园区多重服务体系的配合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这里发展、壮大,孵化成为羽翼渐丰的优秀企业。  

园区集聚效应明显,孵化成果突显,创业氛围浓厚,被评为省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省电子商务实践基地。五大举措更是有力保障园区企业茁壮成长:

孵:突出创业资金孵化;

扶:实行专项政策扶持;

辅:创新产学辅合作模式;

服:强化资源对接服务;

赋:赋能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园区由衢州棋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运营服务提供专业的基础管理服务、金融资本对接、导师培训系统、人才战略引进、园区政策申报等10大服务体系。

园区配套设施:会议室、创客咖啡厅、创客餐厅、VR体验馆、移动货源E超市、健身房、直播间、创业服务中心、活动中心。

 

园区地址: 柯城区花园街道上洋专业市场内     

联系人: 胡伟     1335570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