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办”创业与人生发展”主题沙龙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596
 

近日,创业学院举办了以“创业与人生发展”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创业学院傅许坚主持,活动邀请到三位创业导师作为分享嘉宾,他们分别是衢州星矢部落董事长楼黎、衢州厚朴商学院院长许曦文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朱炜博士。90多位来自各二级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和大学生孵化园团队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三位嘉宾围绕“创业对人生发展的影响”、“创业者的时间管理”、“创业者的能力和素质”、“大学生参加创业学习和实践对未来职业发展” 等议题,结合自己的个人成长和创业历程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讨论,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的互动环节,嘉宾对同学们提出的“在校创业的大学生毕业后是坚守还是沉淀几年再创业”、“创业领袖在团队建设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热心的解答。在活动之后与导师的个别交流中,部分同学当场与导师达成后续的 “拜师学艺”意向,为自己后续的创业之路寻找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大学生与创业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创业观,引导和服务大学生创业,对大学生今后的人生和职业发展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创业学院   夏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