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22   浏览次数:890
 

近日,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网评和现场路演答辩两大环节,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徐明等老师指导的《衢州本土IP“南孔爷爷”设计与商业孵化》项目获银奖,建筑工程学院温天蓉等老师指导的《建筑设计方案智能快速生成平台》项目获铜奖。

“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竞赛共收到来自全省68所学校推荐的4488件有效作品,共有226件入围决赛。

为更好备战省赛,今年学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各学院53个项目、300多人次参加。经校赛评审、专家指导、组织团队集训等4个多月的精心备战,推选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经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密切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的联系,为我校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创业学院 夏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