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十一):浙江深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06   浏览次数:1331

浙江深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提供专业服务外包,包括政策资源对接、国家项目申报咨询、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和申报、技术转移经纪、科技成果评价(鉴定)、科技查新、专利代理、财务咨询与上市辅导(含股权结构设计)、企业投融资顾问、商业计划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服务。

公司自2010年组建以来,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积累了丰富的社会资源、技术成果和产业化运作渠道,先后承担了衢州科技大市场试点、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衢州分中心和天涯若比邻•无界投融衢州运营中心的运行工作,并先后获得了“浙江省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金桥奖’先进集体单位”和“衢州市十佳中介服务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现已成为衢州最优秀、最具影响力、最值得客户信赖的咨询服务机构之一。

 

 

公司地址:衢州市三江东路2号706-710室

联系人:钟国锋,联系方式:0570-368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