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十二):浙江磨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718

浙江磨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位于衢州市柯城区创客孵化园。公司拥有文案编辑、摄影、美工、UI设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维护、网络推广、项目运营等各专业人才。专业覆盖面最广,为衢州市最全面、可做到全流程服务的互联网企业。

    公司系专业服务于互联网+业务和现代企业微信线上运营,规划执行和培训的专业公司。其专业团队有从事电子商务七八年的运营基础和经验,范围涵盖了房地产、大型商场、本地具影响力的各个行业龙头企业,为广大用户提供整体的企业线上运营方案。

公司现已拥有企业专利和著作权十余项文案策划、公众号代运营、自媒体运营VR全景拍摄、视频制作无人机航拍、全景网页制作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插件开发网络推广、朋友圈广告发布企业VI设计、产品设计和包装系统(网页)定制开发、APP等。

公司对于互联网+创业创新项目有深切的指导能力和培训手段。公司现运行有有创业创新项目《全域旅游网》《移动民宿》等。

联系人:赵女士,姜先生  0570-305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