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深远科技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001

 12月22日,我校2017年“深远科技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实验楼6-101举行。教务处周建强教授,衢州学院艺术设计系副教授寿伟克,江山市科技创新创业园负责人刘立忠,浙江乔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晨晖,深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诗军担任评委,现场还有80多名师生观摩了比赛。

全校共有40件作品参加此次创意设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10件作品入围进入决赛环节,争夺大赛的一、二等奖。此次复赛通过PPT展示以及答辩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参赛团队表现优异、论述清晰,评委老师也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给予宝贵的意见,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大赛最终决出“衢梦空间”微信公众号平台等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智慧社区中智能轮椅等七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室内机器人导盲等十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深远科技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子创新创业的风貌,培养了学生创新素养,提高了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在校师生投入到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中。(创业学院 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