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30   浏览次数:1475

衢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立,是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和素质。通过提供创业场地,使学生能够在开办自己的实体公司中增强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创业主体性作用,在创业实践中进一步提高和完善自我。截止2017年12月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累计孵化30余个项目。

2017年共有21个项目入驻孵化园,2项目推荐至花园“258”创新创业园,带动学生创业就业实践活动147人。2017年所有项目营业总额达80余万元人民币。拥有专利项目团队5个,专利总数9个。学校发放园区创业扶持资金10万元,建立校友创业基金5万元用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建立大学生创业基金50万扶持创业项目。大力实施孵化基地规模扩容,明年有望孵化园基地面积扩展至2000余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