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300

近日,“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公开答辩和颁奖典礼在宁波大学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项目《高性能FDM3D打印材料》(项目成员:傅陈超、于思佳等 指导教师:蔡建臣)获银奖。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让爱成长――爱国主义精准扶贫》(项目成员:王红群、胡梦莹等 指导教师:兰章宣、吕盛)获铜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共有100多所高校、7452个项目、39052名选手参赛,经过校赛选拔、省赛文本初赛,最终有296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本次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浙江大地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我校自启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大赛组委会以及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圆满完成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为了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校大赛组委会针对创业文本撰写及路演演讲技巧等进行了多次培训。今后,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大赛的特点,探索具有衢院特色的项目培育模式。(创业学院  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