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教辅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281

918日下午,直属教辅党支部2018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创业学院、网络中心、图书馆等3个部门的班子成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直属教辅党支部书记林峰首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18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和学校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做好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例》和《监察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把上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的各项工作中,促使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此外,会议还对照《衢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负面清单(试行)》和《“清廉校园”建设“十大专项”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内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支部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直属教辅党支部   创业学院 翁盛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