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教辅党支部开展“创文迎检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12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助力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我校的落地落实,丰富党员组织生活,10月10日上午,直属教辅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创文迎检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直属教辅党支部书记林峰主持。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组织大家学习《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衢州学院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普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第二项内容是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学习、思考与工作实际,围绕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交流讨论,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第三项内容是举行《衢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承诺书》签字仪式,由支部书记宣读《衢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承诺书》,参会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郑重承诺:“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提高自身文明素养,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衢州有礼20条’,做一名有礼的衢州人”。签字仪式结束后,支部要求各相关部门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各自部门工作场所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和整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衢州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营造“文明与你同行,创建从我做起”的良好环境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共同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直属教辅党支部  创业学院  翁盛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