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客我最型”英雄“招募令”

发布人:郑月斋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814

        创客我最型(I'm The Best In The Entrepreneurs)是由义乌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共同发起,并联合杭州沃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创业服务项目。该项目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负责媒体推广,荆楚网、大众网等近20家省级新闻网站共同推广,致力于打造一个涵盖创业项目征集、评选、培养、孵化、扶持于一体的创业服务平台,能为全国创业者提供展示才能、实现梦想的舞台,解决创业者在导师、资金、场地等方面的现实需求。

一 、活动安排

一年为一个周期,每个周期包含四季,本季活动安排在2015 1 2- 2016  1月,具体流程为:

1 、报名:全年滚动进行,不受任何限制;(报名通过真实性筛选即有奖励)

2、 初选:对项目进行全面考察,选出 30-40 个优秀项目;

3、 培养:以 EEC 特训营为主要平台,邀请大咖全程授课;(免费培训,并承担所有食宿费用)

4、 复选:与创投机构面对面对接,现场签订投资意向书;

5、 孵化:前期免费场地和创始基金对接、中期辅导孵化、后期融资及退出机制。

二、奖励措施

115 亿政府基金领投优质项目

2、最高 5000 万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补助

3、最高 100 万创业项目成果转化资金资助

4、免费培养、免费场地、出场补贴、优胜奖金等等

5、对于特别突出的项目可一事一议。

                                                 创客我最型项目组委会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