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项目质量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556
 
各学院、项目团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大力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指导能力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参赛水平,决定举办“互联网+”大赛项目质量提升训练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训练安排(详见附件)
二、师资介绍(详见附件)
       主讲专家:杨保。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副理事长;美国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大陆区创业教师指导师CETI;教育部高校创业指导专家组副组长;《创青春》《互联网+》创业大赛国赛专家评委。
助教:傅许坚。
      三、参训人员
      经校赛选拔,预推荐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省赛的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
     校内有意愿观摩创业项目指导和优化的其他师生。
       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6日―27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6号实验楼104
      五、其他事项
     1.本次训练营是提升参赛团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次高端、集中培训,请各参训团队要高度重视,各参赛项目组所有成员和指导教师必须参加。
     2.各参训项目组要充分利用本次集训机会,认真修改项目计划书,对项目的科学性、技术性、可行性等因素进行深入论证,对文字表述进行仔细推敲。
     3.欢迎校内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其他学生观摩,旁听,以提高今后项目的指导和策划能力。

                                                                                                                                  大赛组委会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