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展2018年下半年园区项目考核和入园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119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氛围,提升园区场地综合利用率,11月中旬,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办公室集中进行了2018年下半年园区项目考核和入园项目评审工作。

考核前,创联项目部事先向各团队作评分细则说明。各团队负责人通ppt汇报的方式对自己团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汇报过程中,每个团队将自己项目下半年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规划,以及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考核教师根据项目具体运营情况,对各团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各团队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同时针对各项目的产品实际应用、市场动向、公司发展计划、核心技术及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合理建议。  

 

    同时,2018下半年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入园路演活动紧锣密鼓地智创教室2-106举行,本次路演活动共有9支创业团队参加,由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老师和校内创业指导老师担任评委。

     各项目团队充分利用项目路演的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PPT演讲的方式,介绍各自的创新点、核心产品和专利等情况,阐述了项目的运行模式、团队情况、以及市场前景,努力展示自己对创业的理解期盼。项目内容各具特色,9个项目涵盖了软件开发、教育培训、设计生产等各个领域,各种创新想法吸引了现场师生。评委老师们对各个创业团队的具体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为创业团队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本次项目考核和评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目前,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共有38支创业团队入驻,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办公室的管理下,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创业氛围日渐浓厚。(创业学院  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