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须实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47

3月1日下午,开学第一周,副校长徐须实到创业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科研处吴锡标处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创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创业学院院长林峰针对我院的工作职责、师资结构、实验实训、创新创业以及存在的困难、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两位副院长还就创业学院功能定位、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企业创新研究院建设和创业学院“双走进、双服务”情况做了汇报。

副校长徐须实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紧密围绕学校“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以申硕指标作为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做好路线规划;二是致力于学生能力的培养,弥补短板,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三是开拓、开放、创新,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着力于众创空间、学科性公司和企业创新研究院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创业学院  郑万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