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影视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02


56日下午,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举行“影视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暨签约仪式。副校长吾国强,创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浙江麦田时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邱晓军及随行人员,以及大学生创业团队30余人参加。

仪式上,创业学院负责人致辞,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的背景以及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通过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培养衢州本地影视艺术类人才,帮助扶持大学生在衢就业创业,为衢州影视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不断提高我校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能力。

邱晓军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向促成本次校企合作的工作人员致以感谢,并表示将通过影视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积极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中来,为衢州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对于基地今后工作的开展也将给予大力支持。

最后,吾国强和邱晓军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为影视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教师教育学院与浙江麦田时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创业学院 夏云忠 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