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教辅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12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推进直属教辅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24日下午,直属教辅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峰主持。

会上,林峰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纪委查处的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结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道德修养,以违纪违法案件为警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随后,林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通过大量的鲜活案例,对十九大之后反腐败工作的推进以及反腐败工作的重点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为与会党员干部了一堂内容生动的廉政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中央新精神新要求入耳入心,典型案例就在身边、警醒效果十分明显,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学习提高认识、以案例警醒自身,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筑牢思想防线。(直属教辅党支部 创业学院 翁盛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