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衢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52

       527日下午,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衢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吾国强主持,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网络中心、创业学院、化材学院、机械学院、建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衢州分会场启动仪式的整体安排和《衢州分会场启动仪式会务方案》,并根据工作实际对筹备过程中各职能部门所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对场地布置、人员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各参会人员就方案提出的时间节点、工作内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吾国强表示,本次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是全国性活动,持续时间虽然不长,但意义重大,上级领导部门将该活动放在我校举行,充分体现了对我校的信任和认可,有助于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最后,吾国强就承办好本次启动仪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展示学校良好风貌;二是要主动对接、协同配合,各职能部门要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根据时间节点提前做好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充分展示,扩大影响,各二级学院要精心策划,做好双创实践基地特色亮点的宣传和展示,积极推进社会服务。

    据悉,此次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衢州分会场启动仪式将于65日下午在衢州学院大会堂举行。(创业学院  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