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 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走进我校暨第十一期创业沙龙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84

4月17日下午,我校与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举办新生代企业家进校园暨《新生代企业家成长之路》沙龙活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建芬,创业学院院长林峰,联谊会会长莫幸强等20余位企业家代表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建芬代表学对企业家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学与企业合作的桥梁,整合资源,共谋创新发展。



林峰向来访企业家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发展历史、教学科研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立足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的情况。



莫幸强向大家介绍了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对方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了解衢州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希望学会的企业开展广泛的合作,组织学校师生进企业实地参观交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座谈会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一一向校方介绍了自身企业现状,表达了对技术、相关专业人才以及创新创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企业家们在创业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徐明动漫IP设计工作坊、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以及工程实训中心、力学结构工作室、机器换人试验中心、特种纸展示中心实践基



晚上,在图书馆的报告厅举办《新生代企业家成长之路》专题沙龙,3位企业家嘉宾与260余名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分享创业感悟和创业经历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讲述创业前后的变化,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的关系,以及如何看待创业过程中遭遇的失败与成功,并给学生们送上一段真挚的寄语。 


  

 徐建芬、林峰为浙江上易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桔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衢州市吉祥成套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等5位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颁发了我校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本次活动是创业学院落实我校“双走进 双服务 双促进”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融合了校企双方优势,促进校企共商、共赢、共发展。(创业学院 夏云忠 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