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园项目推荐和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341

各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做好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建设,营造大学生创业的良好氛围,现在全校范围内做好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园项目推荐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912日—2019920

  

二、申报流程

1.  材料电子版交至各部门创新创业负责人,通过钉钉申请、审核,签证只需电子签名即可。

2.  书面评审:根据各学院项目推选报送情况,每学院选取1-3个项目参加项目路演。

3.  项目路演:根据路演情况及项目基础、项目前景等情况,择优选取项目入园。路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要求:PPT汇报,路演时间不超过6分钟,展示项目的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团队情况、项目运营情况等方面。

  

三、遴选对象

1.由各级创新创业大赛脱颖出来的可落地项目。

2  获得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的项目。

3较成熟的学生创业项目。  

4专业老师科研成果支撑的学生项目。

5.校企合作,带动学生创业项目。

6.具有专利、技术成果等各类知识产权的可落地项目。

7.毕业三年以内的校友项目。

  

四、入驻要求

1.项目负责人为在校生或毕业三年内的校友,实际运营团队以在校生或校友为主。

2.项目负责人须经所在的部门审核同意。

3.项目须有12名校内指导老师;校企合作型的项目须有具备项目指导能力的企业导师。

4.项目不得与各类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相抵触。
    5.团队经营的产品涉及售后服务的,须有相应的售后服务部。
    6.团队具有一定的启动资金和抗财务风险能力。

7.团队需课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创业活动。

8.参加KAB等创业培训团队优先入驻,如未参加创业培训,入驻园区后需在一年内参加学校组织的KAB创新创业训练营。

五、申报材料

1.《衢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园申请表》(附件1);

2.  项目负责人及成员的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

3. 相关佐证材料。

  

请各学院全面掌握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和项目情况,并将相关要求和时间安排通过班会、QQ群、微信群等形式及时传达给学生,鼓励有创业梦想的学生积极参与,有针对性的挖掘并推荐已经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的学生踊跃申报。联系人:吕盛,联系电话:8026537,  13655705669675669)。

附件1:《衢州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园申请表》

                                     衢州学院创业学院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