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衢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现场评审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354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举办衢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通知》,通过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引导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乡村、研究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用乡村梦实现青春梦,助力乡村振兴,选拔一部分优秀项目推荐参加省赛。经研究决定,将于919号在实验楼6-101举办衢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现场评审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教务处、创业学院

    协办:建筑工程学院

二、大赛主题

    用智慧点亮乡村

三、参赛对象

大赛组委会将从各学院推荐的项目中选取20支参赛团队入围校赛,校赛项目名单请参考附件1。学生以组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3-7人,鼓励师生共同组队参赛。

四、赛程安排及事宜

9181800-20:00,参赛团队熟悉场地、拷贝材料、提交项目计划书5份(必须准备)和调试设备,并抽签(实验楼6-101)。


9191800-21:30,举行现场评审活动,采用公开答辩形式。

答辩以PPT演示及评委提问形式进行。答辩人员须带好学生证、身份证,以便核实参赛者身份。参赛队员须提前30分钟到现场检录候场。无故未及时检录迟到15分钟以上者,取消答辩资格。每个团队总答辩时间不超过8分钟,其中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工作人员将在各环节剩余1分钟和时间到时举牌示意。答辩期间需要进行实物展示的参赛队伍,请于答辩当天自行携带至答辩现场,体积过于庞大的实物请做成幻灯片或模型进行展示。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校赛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创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联系老师:吕盛  0570-802653713655705669;杨胜  18367038632

衢州学院乡村振兴大赛QQ群号:879083063

 

附件1:衢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校赛名单

 

衢州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