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迎接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评审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70

111日上午,由浙江省就业管理中心调研员董叶英、衢州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志军等一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来我校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评审,校党委副书记杨政、创业学院院长林峰、副院长傅许坚及相关人员参加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入驻项目的经营情况以及园区的运营管理模式。随后,专家组在基地的会议室听取了傅许坚关于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注册情况、创业项目学生团队毕业去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地的建设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将以此次申报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为契机,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创业孵化能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创业学院 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