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617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65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周建强院长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传达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化“清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相关内容,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加强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规范化管理,不断完善小微权力清单,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政之弦。

会上,部门负责人与部门副职、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创业学院  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