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联盟获第二届全国“百优创业社团”称号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17

近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在浙江嘉兴举行。年会上,举行了第二届“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评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086个创业社团参与,我校大学生创业联盟以第12名的成绩被授予“百优创业社团”称号。

衢州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是由创业学院的教师负责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现已成为衢院学子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赛事,拓宽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和平台,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百强创业社团”称号。目前,创联共有成员123人,设办公室、传媒部、创新部、创业部、项目部、外联部、组织文体部七个部门。创联连续多年参与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大赛、“大花园杯”创新创业大赛等各项赛事工作中,更有一批创联成员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取得荣誉20余项。创联已举办24届校园淘宝街活动,累计吸引超过10000人次的学生参与其中,组织各类包括创新创业相关的讲座和培训40余场,参与学生突破3000人次,负责管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2019年园区营业额为1000余万元。衢院创联将勇于承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努力打造高校“双创”教育实践平台,为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创业学院  夏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