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学院创业学院诚聘英才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26

衢州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多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浙江省首批应用型大学建设试点示范院校,坐落于素有四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衢州市。学校现有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工作部、创业学院等3个教学单位;开设涉及工学、文学、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等7大学科门类的本专科专业35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8000人,专任教46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20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30人。

衢州学院创业学院成立于201510月,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学院于20184月荣获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20187月入选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202010月获批“浙江省级众创空间”现诚邀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我院。

一、招聘岗位

创业学院专任教师

二、专业要求

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哲学,法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一级学科下设专业

三、应聘条件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学术业绩突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的博士研究生。

四、引进待遇

人才类型

薪酬

(万元/年)

购房补

助面积

(平方米)

基本考核追加购房补助面积(平方米

通过重点考核追加购房补助面积(平方米

科研启动费(万元)

人才

津贴

(万元/年)

理工科

文科

优秀博士

20-30

60(约100万元)

12(约20万元

12(约20万元

6

3

2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翁老师  

  话:0570-8015096 / 15857003936(微信同号)    

E-mailweng@qzc.edu.cn

  址:浙江省衢州市九华北大道78号衢州学院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发送至翁老师邮箱。

        欢迎广大优秀博士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