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0

10月31-111日,“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我校共推荐14个项目参加省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其中《网罗乡村工匠》(项目负责人:商学院蒋明洋,指导老师:万克勇)项目获得一等奖、《知礼密赛,礼传文明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负责人:建工学院沈洁,指导老师:余丽燕 熊林 王婷静)和《星风拾忆——传统工艺创意设计》(项目负责人:建工学院路晨晨,指导老师:李菲)项目分别获二等奖。

       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为省级A类竞赛,由省教育厅、农业农村厅等主办以“创意,让乡村更美好”为主题,采用“乡村出题+高校答卷+成果落地”的竞赛模式,让学生利用专业能力解决乡村振兴中的现实问题。本次大赛全省共计有70余所高校参与,参赛团队1203支,总计参赛人次超过万人,是目前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赛事。(创业学院 夏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