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向项目简介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0

       新方向教师教育共享平台是为对教师行业有兴趣的大学生群体提供学业指导与职业规划的高端教育共享平台。在发展初期,新方向以整合教师培训及就业资源为主要目标,利用互联网促进教育培训的创新改革,引领积极向上的教育生活理念。以O2O”模式为基础,以共建多元化职业教育平台为发展期的目标,以打破传统职业教育培训屏障为目的,建设交互式教育资源体系,建立共享教育培训的新体制,让更多的大学生得到教师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对接好人才与岗位的双向需求。我们团队的七名核心成员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的学业经历更有助于实现知识的互补和思维的碰撞。三位专业的指导教师,也为我们在各个领域提供了相应的帮助。同时我们又得到来自于北京的万学教育集团及衢州新方向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力支持。本平台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密切结合互联网发展新业态,充分应用“互联网+”这一新工具,依托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功能,嵌入服务软件,为心怀教育梦想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与就业的便利。

项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