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向农新媒体创新工作室项目简介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0

       新心向农工作室秉持:前沿、创新、实干的态度致力于融媒体、电商方向。

       新心向农工作室所主营项目为:①特色手工艺品、农产品售卖②网店运营③公众号推文撰写④直播短视频活动策划。
       团队聚合了以90后为主的电商专业的师生,他们嗅觉灵敏、快速学习、具有想象力和执行力。初心是利用自身所学帮助乡村振兴,同时也希望为社会创造出价值。我们于2020年与溪口未来社区、一盒故乡合作,同年申请入驻孵化园,为校园提供溪口当地特色产品,包括特色小吃、手工艺品等,皆是纯天然的好风味。与此同时我们的团队还具有策划、软文制作、拍摄、美工等方面的才能,对于直播更是驾轻就熟,有丰富的直播人才。随着工作室的运营我们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同时也积攒了大量的实践经验。
       目前工作室已承接了溪口镇竹编大赛、商学院直播大赛、富林镇淘宝黄金茶运营、金色假日官方公众号日常运营、方山茶和吴刚茶宣传视频拍摄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