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一):衢州联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05   浏览次数:1087

中国联通成立于2008年10月15日,是由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合并而成。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衢州联通主要经营移动通信、宽带多媒体通信及固定电话通信业务。公司始终秉承“关爱员工、追求卓越、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理念,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目前累计固定资产投资达10亿元,全市营业网点1500家,铺设杆路4000余公里,建成光缆4500公里,建成基站1200个,城区网络平均覆盖率已达100%,所有交通干线、旅游景点以及乡镇、村实现了全面覆盖,特别是3G/4G网络技术和质量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拥有员工400人,省级专家6人,市级专家15人。

面对全球通信业创新转型和我国深入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衢州联通充分发挥无线技术领先和行业应用优势,以全业务经营和4G发展为引擎,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服务和管理创新,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服务需求,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个性化的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范畴从原有的基础通信服务延伸至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产品包括旅游大数据(大数据)、沃云(云计算平台)、物联网等等。同时,衢州联通已在衢州市公交公司智慧公交项目、衢州市环保局河长制项目、衢州市公安局移动警务项目、浙江省人社厅异地灾备项目、衢州市公积金智慧监管项目等项目上与各企事业单位展开了良好的合作,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服务行业已由“通信时代”进入“互联网时代”。衢州联通充分发挥3G/4G技术领先和行业应用优势,推动“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制造”等产业的发展,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建良好的发展平台。衢州联通希望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促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发展,助力“衢时代”早日到来。

项目合作联系人:汪先生      联系电话:0570825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