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项目能力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900
 各学院、项目团队: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大力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指导能力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参赛水平,决定举办互联网+大赛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内容

训练营将邀请CODEX国际创新研究院2位专家就我校选拔参赛项目进行项目的优化和团队辅导,并进行项目指导示范。

二、参训人员

参训人员为学校最终遴选出的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

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625―26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6号实验楼104

四、其他事项

1.本次训练营是提升参赛团队创新创业能力的一次高端、集中培训,请各参训团队要高度重视,各参赛项目组所有成员和指导教师必须参加。

2.各参训项目组要充分利用本次集训机会,认真修改项目计划书,对项目的科学性、技术性、可行性等因素进行深入论证,对文字表述进行仔细推敲。

3.欢迎校内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其他学生观摩,旁听,以提高项目的指导和策划能力。

创业学院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