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报送创业典型人物的通知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204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改革开放 40 周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我校需报送1名代表参加改革开放 40 周年杰出人物展。现需各学院推荐1-2名创业典型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截止时间

11月12日17:00前。

二、报送材料

1.个人简介(300 字以内):主要用于介绍毕业信息、创业经历及取得的相关成绩。

2.个人照片1张。

三、其他说明

1.对于确定参展人员,后续还需制作1分钟介绍创业典型事迹的视频(省教育厅报送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详见附件)。

2.毕业生毕业时间不受限。

报送联系人:傅许坚  联系电话:13454004808  联系邮箱:66377098@qq.com

                                   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9日

附件:《关于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