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大花园杯”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477

各学院:

为加快推进衢州市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发展,进一步营造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氛围;同时提高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水平,推动浙闽赣皖四省边际高校与相关企业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企业与高校搭建良好的产教融合及人才对接平台,由中共衢州市委人才办、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衢州学院联合主办的“大花园杯”首届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20181120194月在衢州举行,本届大赛主题“拥抱数字经济,助力智慧产业”。

兹定于2018年11月28日(周三)14:00-17:00在衢州国际大酒店中华厅举办大赛启动仪式。为做好组织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组织

1.各学院组织至少20位师生参加

2.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成员至少1位参加。

二、组织要求

各学院指派一名负责人作为参加本次活动的领队,于11月26日前报于创业学院夏云忠处。

三、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下午13:30  

集合地点:衢州学院校门口

本次活动学校将统一包车接送。

四、联系人

夏云忠   联系电话:8026537 15905707184(667184)

  

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附件1:衢委人才办[2018]18号关于举办“大花园杯”四省边际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附件2:大赛启动仪式活动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