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97

    531日至61日,以“双创向未来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三届KAB创业教育年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我校获批“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学校,浙江省本次共两所高校获批“KAB创业俱乐部”。

本次论坛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央财经大学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主办,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刘钢、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张坤、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孙国辉和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副局长戴晓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160多所高校的相关领导、KAB创业教育项目负责人以及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专家250多人参加了论坛。

 

 “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由我校创业学院指导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动申报,俱乐部将以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提高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能力为宗旨,将进一步加强师资建设,开展精品活动,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

据悉,今年五月我校大学生创业联盟在“十佳百优”社团活动评比中从全国456个社团中脱颖而出,排名第21位,并获得2019年全国高校“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我校也成为了“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理事单位”。(创业学院  夏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