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双创公益行动“互联网+”大赛系列在线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294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高教厅【2020】2 号文)及浙江省相关文件精神,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发起的“在线双创公益行动”活动邀请到相关专家,开展“互联网+”大赛在线直播系列专题讲座。为了让更多师生了解“双创”、学习更多的“互联网+”大赛知识,提升“互联网+”大赛作品质量,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好师生观看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序号

专题内容

时间

1

商业计划书撰写及案例分析

3月3日15:30-17:00

2

股权视角下的公司治理

3月7日15:30-17:00

3

“大力出奇迹”从落选堆中逆风翻盘的国金之旅

3月10日15:30-17:00

4

“互联网+”大赛医药类项目的机遇分析

3月12日15:30-17:00

5

识别商机,创业的第一道关

3月14日15:30-17:00

6

“互联网+”大赛规则分析和数据解读

时间:教育部公布规则时

二、参与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师生扫描二维码,关注企业微信号,直播课程将在该企业微信号内开展。

三、EET创业教育培训平台

EET创业教育培训平台上可以重播以上直播专题讲座,平台内另有双创类视频讲座课程2000余个,如历届的“互联网+”大赛的决赛视频、项目路演ppt优化等。各学院有意向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师生,请尽快加入到“衢州学院互联网+大赛交流qq群”,群号:126593197。

平台网址eet.busionline.com,开通后账号为手机号码,密码为wt123465。请各学院将需要开通该平台账号的师生名单(附件2)于3月9日前通过钉钉发到创业学院夏云忠处,联系电话:夏云忠15905707184(667184)。

 

附件1: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宣传  

附件2:开通EET创业教育培训平台账号名单统计 

 

 创业学院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