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师生线上收看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749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互联网+”大赛组委会相关安排要求,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将于619日上午召开,一场“百校万人”的线上双创课将拉开帷幕!

为落实上级精神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双创赛事的准备工作,请各学院组织好本次大赛启动仪式线上收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6月19日上午 950-1130

二、收看方式

通过手机、电脑等个人设备在线,扫描一下三个平台任意一个二维码进行收看启动仪式的直播。

               

          钉钉直播平台                                       学习通直播平台                                     云犀直播平台

三、收看人员组织

1.请各学院至少组织60位师生线上观看;

2.请各学院至少派出1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3.大赛启动仪式师生收看名单(见附件1)通过钉钉发至创业学院夏云忠处,由创业学院汇总后报至大赛组委会。

四、启动仪式主要内容

1.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百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3.音诗《浙江之窗》+歌舞《不忘初心》。


附件1:大赛启动仪式师生收看名单

       附件2:大赛启动仪式宣传海报



                                衢州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0年6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