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856

各学院、参赛团队: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组委会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大创赛[2020]2号文件通知精神,现将第六届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630  14:00

二、地点

       浙大工程师学院报告厅

三、评审形式

本次决赛成绩的评审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625-629日,校外专家商业计划书文本评审

组织校外专家按照“互联网+”国赛各赛道的评价标准进行项目评定。要求各参赛项目于624日下班前将参赛相关电子文档材料通过钉钉发送至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夏云忠老师处。

第二阶段,630日,现场路演答辩评审

1.项目路演汇报顺序按赛前抽签序号确定。

2.每个参赛团队路演答辩时间控制在12分钟以内。现场参赛团队进行项目陈述,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项目陈述时间不超过 6 分钟,问答时间不超过 6 分钟,项目可安排团队成员3人参加答辩。

3.项目可指定1名团队成员进行汇报,项目汇报时,团队成员可列队登台亮相,答辩时,团队成员可进行必要的补充。

4.高教主赛道项目陈述内容应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必要时,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

5.“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要有精准扶贫脱贫和乡村振兴贡献度的陈述。

6.项目决赛总评成绩=文本评审成绩(40%+路演答辩成绩(60%

四、奖项设置

按照《关于举办第六届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精神,对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设置奖励奖项如下,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金奖1项。


序号

奖项

数量

获奖依据

资助创业扶持基金

1

金奖

6

“文本+路演”成绩

2000/

2

银奖

6

“文本+路演”成绩

1000/

3

最佳人气奖

1

网络投票

1000/

4

最佳实践奖

1

现场评委合议

1000/

5

最佳创意奖

1

现场评委合议

1000/









五、参加人员

1.校赛决赛各参赛队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5人。

2.参加本届“互联网+”大赛的其他参赛队团队成员代表1人。

3.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各创业团队成员1人。

4.各二级学院双创教育工作小组成员2人。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参赛团队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要求每人佩戴口罩入场,做好赛前各项准备,观摩人员请提前10分钟,按指定区域隔坐就坐。

2.请各参赛团队在624日下班前,提供展板资料,由会务组统一设计制作项目的现场展示展板。

3.请各参赛团队准备纸质项目商业计划书一式五份,于630日答辩前带进会场,供现场评审专家评阅,要求文本规范,正反面打印,白色铜板纸封装。

4.决赛现场先进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评选,后进行主赛道和职教赛道项目评选。

5.受疫情影响,如有变化,大赛有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15905707184

 

       附件1: 第六届衢州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决赛名单

       附件2: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衢州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0年6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