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衢州学院第十四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229

各学院:

为响应教育部、财政部等六部委联合开展“创业引领计划”助推大学生创业的号召,创业学院联合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在学校开展大学生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免费为在校全日制学生利用周末和空余时间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共为8次集中授课,12次分散实训,每次3小时,课程涵盖能力培养、团队组建、公司注册、市场分析、资金规划、创业准备等方面,培训合格后颁发证书。

一、本期训练营主题 

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衢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招收对象 

参训对象为在校大学生。有意向组建创业实践团队、已创业学生团队和准备参加各类创业大赛的项目团队。每期限额50人。 

四、活动时间安排 

1.报名阶段:采用现场报名的形式,报名时间9月28日(礼拜一)下午14:00—17:30。报名地点:创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二楼教师办公室(212)。报名时需书面上交《衢州学院创业训练营报名表(个人)》(附件1)并现场确认训练营相关信息,报名确认同意后务必加入QQ群296757789关注后续动态。同时将填写个人信息的《衢州学院第十四期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学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电子表发至报名邮箱2692923496@qq.com

2.培训阶段:合计80学时(集中授课32学时+分散实训48学时),其中授课集中授课时间为10月10日、11日、17日、18日,详细见培训安排表。 

五、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创业学院二楼办公室(212)(工程实训中心) 

报名联系人:大学生创业联盟 王星月 18966406157

咨询老师:夏云忠 15905707184(667184) 

                  傅许坚 1345400480(660480)         

学员报名QQ群:296757789 

六、参训说明 

1.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培训合格证书,并获得2学分学校第二课堂创新学分。考核环节主要分平时表现、网络平台实训完成情况、创业计划书完成质量和项目路演答辩三个环节。 

2.凡是经过面试确认报名通过学员,需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和工作,以保证全程参训。 

3.培训安排,见课表(附件3)。

附件1:创业训练营报名表(个人)

附件2: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学员信息统计表

附件3:课

  创业学院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