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期创业沙龙——创新设计的路径与方法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高设计能力,助力提升我校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质量。10月14日晚,创业学院举办了以“创新设计的路径与方法”为主题的第十六期创业沙龙暨“大花园”大学生创意设计专题讲座,主讲人为中国美院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汉度设计创始人范育芳,讲座以钉钉直播的方式开展,为线上五百多位师生带来干货满满的产品创新设计经验和方法。

范育芳根据自身多年实战经验,从汉度创新共同体8大模块出发,阐述了对创新设计的几点思考,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三大创新实用的设计方法,通过他设计的典型案例及一张张精美的创新产品图片,生动清晰地让师生们理解应用这三大创新方法的巨大魅力。最后范育芳对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的评审标准进行了说明,助力本届“大花园杯”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生动的分享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接下来,创业学院将陆续邀请专业人士开展创意设计等创业沙龙活动,重点培养学生创新素养和解决问题实际能力,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实践热情。(创业学院夏云忠 大学生创业联盟 彭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