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290

为做好我校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下一轮建设方案(2021-2023年)的编制工作,28日上午,创业学院组织召开了浙江省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创业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业学院副院长邓小雷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26号)》《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抓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建设方案(2021-2023年)编写参考提纲》等文件,听取了学校省级双创示范基地2018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基地建设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并就方案编制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同时,与会人员还围绕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任务、保障措施和任务分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

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吹响了我校双创示范基地下一轮建设的冲锋号。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放假不放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编制任务,确保把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抓出成效,加快推动我校示范基地特色化、功能化和专业化发展。(创业学院 翁盛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