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龙游溪口镇建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48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密切联系,发挥校地双方在科技、教育、实践等方面的优势,服务衢州市美丽大花园建设工作,搭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创业就业的广阔平台。3月29日下午,创业学院一行4人来到龙游溪口镇,就校地联动开展双创实践工作与溪口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溪口镇党委副书记沃海涛对创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溪口镇的特色产业以及未来社区等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建立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积极作用和意义。双方就未来开展深度合作达成有效共识,共同签订了《衢州学院校外创新创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衢州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将龙游溪口镇列为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会上,双方还就联合举办2021年浙江“龙游溪口杯”未来乡村建设双创赛进行了磋商。

 会后,相关镇领导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溪口未来社区联创公社。接下来,双方将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为契机,以实践基地为载体,在双创教育、创业实践、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创业学院  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