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友取校长到创业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0

    48日下午,郑友取校长来到创业学院进行调研,与创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班子人员情况、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以及硬件设施等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十四五”总体发展思路、2021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内容,并就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友取校长就创业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学科竞赛组织等工作做了重点了解。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郑校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和工程训练的重要性,要站在学校顶层设计的高度做好谋划,用新技术培养双创人才。二是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专业教育中,积极为二级学院提供服务和平台,切实提高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三是要积极对外拓展,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和大学生项目的孵化争取更多资源。

    最后,郑友取校长鼓励全体班子成员要与时俱进、克服困难,扎实办好重要赛事,力争取得更大突破,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学校申硕和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