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复赛的通知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10

各入围复赛团队:

根据《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精神,现将复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51514:0017:00

二、地点:教2-106

三、比赛形式:

参赛团队进行线下6分钟的项目路演,由3位校外专家评委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根据展示表现进行评分排序,复赛不设置答辩环节。

四、其他事宜:

1.请各团队于51412:0013:30在教2-106完成路演顺序抽签,并熟悉比赛场地和现场设备。

2.请各团队将路演所需电子资料于5159:0011:00拷贝至教2-106电脑,正式比赛现场不作修改和调整。

3.赛前创业学院将进行一次钉钉直播的路演技巧辅导,以提高项目呈现水平。

附件: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复赛名单.pdf

                                      创业学院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