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人:陆瑜涛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441

各学院、参赛团队: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组委会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大创赛[2021]1号文件通知精神,现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5月29日  14:00(暂定)

二、地点

浙大工程师学院报告厅

三、路演评审

1.项目路演汇报顺序按赛前抽签序号确定。

2.每个参赛团队路演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现场参赛团队进行项目陈述,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项目陈述时间不超过 6 分钟,问答时间不超过 4分钟,项目可安排团队成员3人参加答辩,建议由项目实际负责人进行项目陈述。

3.项目评审采用5位评委现场亮分制,平均分为决赛最终成绩。

四、奖项设置

按照《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的精神,对参加比赛的对进入决赛的16支队伍设置金奖6项,银奖10项。其中本科组金奖4项,高职组金奖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项目金奖1项。

五、参加人员

1.校赛决赛各参赛队指导教师及团队成员5人。

2.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团队每团队2人。

3.各二级学院双创教育工作小组成员2人。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参赛团队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2.请各参赛团队准备纸质项目商业计划书一式五份,于5月29日上午提交给会务组工作人员,供现场评审专家评阅,要求文本规范,正反面打印,白色铜板纸封装。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15905707184

 

附件1 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赛入围决赛名单.pdf

      附件2 浙江省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pdf

  创业学院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