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衢州学院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15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参赛团队: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衢州学院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衢州学院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1年8月25日 下午13:50

二、 决赛形式

 钉钉会议

三、评审形式

8月11日-8月14日由校外专家对初赛46份主体赛作品进行评审,其中招标村作品数量22项,自选村作品数量24项。根据省赛分配名额(招标村10项、自选村5项)以及初赛评审成绩排名,共评选出21参赛团队入围校赛决赛(名单见附件),其中招标村14项,自选村7项。

本次决赛的评审方式为线上路演答辩,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参赛团队指定1名团队成员进行项目汇报,参与答辩人数一般为3人(含汇报人),最多不超过4人 

2.项目路演汇报顺序按相关赛道类别以及赛前抽签序号确定。

3.相关人员必须提前加入钉钉群,参加模拟比赛,测试设备等。

4.每个参赛团队路演答辩总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现场参赛团队进行项目陈述,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项目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问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5. 决赛成绩为最终的校赛成绩,根据校赛最终成绩排序推荐招标村10个项目、自选村5个项目进入省赛。

四、奖项设置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衢州学院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本次大赛的46支参赛团队设置奖励奖项如下。

序号

奖项

招标村数量/个

自选村数量/个

1

一等奖

2

2

2

二等奖

4

4

3

三等奖

6

7

4

优胜奖

10

11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夏云忠

联系电话:15905707184发布

附件:第四届衢州学院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校决赛名单.docx

创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