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批2021年衢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10

近日,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1年衢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和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名单”,经学院申报、实地走访、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公告公示,创业学院申报的“汪志能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为新一批衢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这也是我校获批建设的首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工作室领办人汪志能是创业学院引进的高级技能人才,曾获“衢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并于2018年获评铣工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主要负责指导学生铣工和加工中心项目实训。自入职以来,汪志能在实训教学中认真负责,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不仅得到了学生的好评也得到了同事的肯定。除了日常教学,汪志能在技能传播、科研项目、教学改革和竞赛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汪志能技能大师工作室”旨在创新我校应用型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技艺传承、技术攻关与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成为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衢州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领军作用,结合衢州经济发展需要,在先进制造领域培养技能人才,大力弘扬和培育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力争将工程实训中心建设成为衢州市标杆性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创业学院 翁盛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