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教育项目简介

发布人: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0

   Steam教育现已注册成为衢州喜乡思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并位于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之一的衢州。

   该项目将“培养创新人才”与“振兴乡村”两大社会问题紧密结合,借鉴陶行知生活教育、项目式教学、美国STEM课程、研究人员的科研经验推出创新能力培养与学业发展相协调的少儿活动项目。课程贯彻落实知识-能力-情感三维教育培养目标。注重少儿情感发展,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更不如授人爱渔”的教育理念。

   团队成员均来自教院,有丰富的教育理论知识和教育活动经验,具有专业性。同时项目聘请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海南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教授、学者承担少儿科创项目指导专家,为孩子提供学习榜样。聘请教育专家开发课程,授课教师经过长时间培训,熟悉少儿科创项目,部分教师具有国家专利。

   承接儿童情感、习惯培养,儿童数学、科学思维培养,家庭教育指导(制定私人学习方案),儿童成长party,研学夏令营等。

项目团队